@南宁人,注意防暑防晒!34℃的高温天气要回来了

2021年05月28日10:46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炎热回归 南宁加入“高温群”

天气又日渐炎热起来了。今日,南宁高温将“冒头”,明后天快速扩展地盘,大部地区加入“高温群”,大家外出做好暑热的防护。

5月27日上午,广西部分地区下了小雨,局部中雨。11时,除了在桂西、桂北降雨的地方天气稍微凉快点以外,其余大部基本在29℃以上。28日白天,全区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桂林、柳州、防城港、钦州等市局部有中到大雨。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市主打多云,局部午后有阵雨突袭。今天白天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1~2级,气温26~34℃。南宁今天开启高温模式,明天大部地区也将被高温控制。

据广西天气消息,未来两天广西大部地区天气还是主打“炎热+阵雨或雷雨”模式,在右江河谷和桂东南局地,35℃的高温天气又要回来了。(记者赵金玲)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