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2021健走未来”首站南宁站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25日17: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5月25日电 5月22日,融创2021“健走未来,好爱这young跑”在南宁花花大世界圆满首发。

融创2021“健走未来,好爱这young跑”南宁站欢乐开启。融创广西供图

作为融创2021“健走未来”的首发站,此次南宁站带着融创“I AM I”融创生活新主张全新升级而来,并结合年轻话化的互动元素,让整个会场都洋溢着热烈的青春气息。参赛的融创业主及其他选手领取“健走补给包”以及活动定制T恤等运动装备后,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做起了热身运动,为运动的开启蓄满活力。活动当天,包括融创业主、员工在内的上千名南宁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在健走中感受运动的快乐,在传递阳光健康的生活态度的同时,唤醒对城市、对生活的热爱。

向终点冲刺。融创广西供图

参赛者们在长达五公里的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赛道沿途随处可见孩子们的欢笑,与家人牵手向前进;两三好友一路彼此打气,携手并行。欢乐、温暖瞬间成为彼此间的美好回忆,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去感受着“健走未来”带来的欢乐与感动。(蓝程维)

参赛选手合影。融创广西供图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