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玉林分行联合重点单位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5月24日17: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中国银行玉林分行与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玉林市财政局、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玉林市妇幼保健院、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八家重点单位联办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塑形铸魂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玉林市园博园举办。

本次比赛活动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团体赛由各个单位参赛代表队选出6名精英代表参赛,个人赛由各个单位员工参加。比赛赛程共计5公里,途中有“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共计4个通关点。

参加团体赛的每支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在等待全部队员到达通关点后方可参加通关游戏抽取答题卡进行党史知识作答。回答正确获得通关卡一张,继续到下一站,个人赛为健步走活动,参赛选手则需手持答题卡进行健步走,集齐4个通关印章方可冲向终点。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通过户外活动比赛的方式,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打造多元化学习载体和平台,激发广大党团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陈寿南)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