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F精英舞者走进红色革命老区公益活动在百色举行

2021年05月19日16: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CBDF精英舞者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钟雯摄

人民网百色5月19日电   5月18日,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开展的精英舞者走进红色革命老区系列公益活动首站在广西百色拉开序幕。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带领优秀的舞者给百色带来了前沿的国标舞文化,既让百色及周边地区的国标舞发展跟上时代和形式,让授课专业化、规范化,也将带动百色及周边地区的国标舞发展。

18日上午,CBDF精英舞者走进红色革命老区开课仪式在百色举行。开课仪式结束后,CBDF精英舞者一行来到百色起义纪念馆,追寻伟人足迹,探寻红色记忆。

5月19日,CBDF精英舞者走进红色革命老区公益课堂在百色开讲。CBDF职业组拉丁舞冠军李玓&赵蕾、亚军吕德裕&冉娇再次用他们最前沿的舞蹈技术引爆全场。课堂上,他们将总会最新的少年女单精英规范组合教授给了百色及周边地区的老师和学生。

此次走进红色革命老区系列公益活动,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带领国家队队员、职业组拉丁舞冠亚军李玓&赵蕾、吕德裕&冉娇和CBDF国际评审以及少儿各年龄段精英组冠军对广西的教师及青少年舞者进行授课及展示。他们将最新的舞蹈信息和舞蹈技术送到革命老区,这既是一种文化传承,也是一种文化帮扶。

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感慨地说,从来没有这么正规、盛大的赛事在百色举办,非常感谢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让我们在家乡也能看到如此高规格的比赛,希望总会以后能经常在这里举办精英赛,让孩子们的技术得到不断的提高。(凌冬)

(责编:伍迁、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