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良庆区召开推进工业振兴大会

2021年05月19日16:55  
 

良庆区召开推进工业振兴大会现场。

4月29日,南宁良庆区召开推进工业振兴大会,动员全城区上下克难攻坚、真抓实干,主动打好工业振兴这场攻坚硬仗。

会议指出,要按照自治区、南宁市的部署要求,从2021年起,组织实施工业振兴三年行动。良庆区将深入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坚持优化结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把“抓项目扩投资”作为推进工业振兴的首要任务,围绕“抓产业聚集群”,加快打造产业链纵向延展、横向协作的产业体系。同时要抓好园区建设、培育龙头企业、工业科技创新和要素保障等重要工作,增强产业发展新动能。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工业现代化是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区的重大现实问题,是高质量发展必须翻过的“山”,是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必须啃下的“硬骨头”。良庆区要切实加强领导,为实施工业振兴提供坚强保障,贯彻落实自治区、南宁市推进工业振兴工作部署,坚持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奋力跑出良庆工业加速度,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打造引领全市发展核心增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良庆区政府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