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保险团委荣获“广西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

2021年05月17日11: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广西金融团工委发布了表彰通报,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北部湾保险团委荣获“2020年度广西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是本次获广西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表彰的唯一保险机构团委;北部湾保险第三团支部荣获2020年度“广西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公司团委组织委员、第二团支部书记唐潇荣获2020年度“广西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广西投资集团团委发布了表彰通报,北部湾保险团委荣获“广西投资集团2020年度优秀团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团委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团委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公司广大青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职业素质提升、人文关怀等方面着手,广泛动员青年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下一步,公司团委将继续带领公司各级团组织、青年团员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好的工作业绩投身于公司高质量发展之中,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颜燕萍)

(责编:陈露露、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