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天使餐厅落户南宁

2021年05月15日20: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位于南宁市金菊广场的肯德基天使餐厅。肯德基供图

近日,肯德基天使餐厅广西南宁店正式开业。餐厅位于南宁市金菊广场,新入职的两位“天使”员工在餐厅为顾客提供服务。截至目前,肯德基已在全国22个城市设立了23家天使餐厅,每年有近200位残障员工在这些餐厅自在工作。

为了给更多“天使”员工提供更便利的工作环境,金菊肯德基餐厅在前期装修时,重新改造了部分设备;请青秀区残联给新加入的肯德基“天使”员工进行就业培训,同时邀请其他餐厅的天使员工一起来到餐厅交流工作经验,帮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与生活中。

“他们的工作都很熟练,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交流下来发现他们都充满着正能量。”现场顾客翟女士说。

南宁市青秀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彭冬初表示,肯德基的天使餐厅能率先关注到残障员工的工作需求和生活需求,并且愿意为他们打造愉快的工作氛围,值得点赞。(谈婕)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