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汽“重走长征路大型体验营”正式开营

2021年05月14日11: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营仪式。余意摄
开营仪式。余意摄

5月11日,东风柳汽“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第二站正式打响,东风柳汽旗下乘龙卡车和东风风行车队如期抵达遵义。与此同时,“中国龙 中国红”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体验营也在遵义正式开营。在这场历时4个月,跨越18省的红色行动中,体验营将带来丰富的活动形式,东风柳汽将紧随长征路线,以行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长征精神。

在本次“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遵义站活动上,参会嘉宾聆听娄山关大捷故事,品味长征首胜之战背后的曲折故事,在真实场景还原中亲身感受“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慷慨激昂与坚定意志。

据悉,东风柳汽“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为期4个月,由东风柳汽乘龙及东风风行组成的车队会跨越江西、湖南、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宁夏等全国18个省区,接受东西南北不同地域、不同气候,不同路况的考验,这是对东风柳汽产品品质、科技性能的一次全面检阅,同时也彰显出东风柳汽对“智能制造”成果的自信。东风柳汽带头行动,成为新时代下中国自主品牌弘扬长征精神的先行者。(余意)

移动党史馆。余意摄
移动党史馆。余意摄
(责编:许荩文、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