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供电公司:十多小时连续奋战,解决四千用户难题

2021年05月13日10:5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如果不是供电部门伸出援手,我冰柜里价值7000多元的夜宵肉产品不知如何是好,非常感谢供电部门及时派出技术人员为我们停电用户解决急难问题。”这是岑溪市汇洋国际小区铺面的南方美食老板李江说出的感激之言,也是4000多个用户的共同心声,更是岑溪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史增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所带来的新景象。

5月11日中午,岑溪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接到电话报告称,岑城镇10V湖溪线位于解放路与广南路交界处的电缆等供电设施被工地施工造成严重损坏,导致市环卫处宿舍小区、汇洋国际小区、发电公司宿舍小区、思英社区、旧章木石材开发区、第三人民医院和波塘路口一带的4000多个用户停电。当时气温为34摄氏度,给人民群众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岑溪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党支部知道后,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立即派出12名供电技术人员,放弃午休时间迅速赶到现场,对受损坏的供电设施马上进行抢修。这些技术人员顶着烈日艰苦地工作,经过连续12个多小时努力,到深夜近零时终于全面恢复了供电,为群众办了一件实事好事,解决了一件急难问题,深受用户赞扬。(覃波 李陈石)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