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铁路加开全州、福田方向旅客列车

2021年05月13日16: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加开旅客列车发车、到达时间表

人民网南宁5月13日电 为服务团体旅客出行,助力区域旅游文化业发展,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增开往全州南方向红色教育主题列车、福田方向动车组临客各1对,方便旅客出行需求。

据悉,5月14日至6月24日,南宁局集团公司每日加开南宁东至全州南、柳州至全州南方向动车组旅客列车4趟次,为前往全州地区开展红色教育的旅客提供朝出夕归的服务,结合其它列车运行时刻,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5月14日至6月13日,每天临时加开南宁东至柳州、柳州至福田动车组列车4趟次。通过在两段旅程间提供联程票服务模式,促进两地经贸商旅往来。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关于加开旅客列车开行的相关资讯,旅客朋友可登录12306铁路官方网站查询,并关注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王勇、董宝龙)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