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

2021年05月12日10:38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我市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

  4月22日上午,贵港市召开动员培训会,动员部署全市“百名书记讲百年党史 百名党员讲百场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锦锋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形式,扩大宣讲受众人群,切实把本地区本部门专题宣讲抓好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结合群众工作讲党史、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讲党史、联系政治理论讲党史、了解国际形势讲党史。

  黄锦锋要求,突出重点内容,推动专题宣讲取得扎实成效。要结合贵港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围绕七个“讲清楚”重点宣讲,全面准确深入讲清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讲清楚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讲清楚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讲清楚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讲清楚中国共产党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讲清楚中国共产党在广西、贵港的伟大革命历程,尤其是要讲好中共贵港组织的发展过程、革命历程。要加强统筹协调,扩大宣讲受众覆盖面。要创新宣讲载体方式,提高宣讲吸引力和感染力。要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专题宣讲。

  党史学习教育贵港市宣讲团成员、全市理论宣讲人才库宣讲员参加培训。(记者 张智荣)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