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广西公司105个“爱心翼站”同日启用

2021年05月10日10: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在南宁联合举办了“温暖在您身边——‘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揭牌仪式,宣布全区首批105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对外开放。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完成营业厅现场及上门服务优化、尊长热线和远程客服开通、网站和APP无障碍改造等工作,完成1810家自有营业厅四项无障碍服务内容加载,组织130余场科技助老微讲堂、服务老年人超2000人次,为促进老年人适应信息时代新生活而积极行动。与此同时,近3年来在全区各市、县,与当地工会共建了122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休息场所。

活动当天,来自全区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的10名优秀工作者被授予了“爱心大使先进个人”荣誉。同时,举办单位还组织了科技助老“乐龄课堂”,手把手教30名老年人用户学习智能手机的使用技巧,并邀请公安网警讲授反诈防诈知识。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松华表示,电信人始终牢记红色电信的初心,将“爱心翼站”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实践,用心服务好老年人、户外工作者等人群,为服务百姓民生和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更多贡献。(黄祯光、曹帅)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