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城天河镇多形式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

2021年05月08日10: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连日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天河镇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有效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谐发展。

天河镇利用圩日开展宣传。吴婉诗摄

宣传月期间,该镇丰富内容,重点宣传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成果,特别是民族地区在基础设施、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特色产业以及先进模范典型等方面内容,传递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增强各族干部群众自信心。

天河镇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进村屯。吴婉诗摄

该镇不断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教育覆盖范围,大力开展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入村入屯入户,让各民族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发展壮大民族团结进步队伍。

该镇宣教结合,在公共场所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标语,利用广播、微信群、学习强国以及公共文化一体机等平台传播民族政策,召集村民集中观看广西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片,利用圩日开展集中发放民族政策宣传资料近800份,持续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吴婉诗)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