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康医院专家团队赴邕宁区中医医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1年05月07日17:49  
 

4月29日下午,由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副院长陈锋带领,医疗服务部组织护理部、脑病科、放疗科、重症医学科、泌尿外科、关节与运动医学科、正骨推拿理疗科、药物研发中心等科室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赴邕宁区中医医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陈锋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今后我院将通过专家授课、技术帮扶、教学查房、医师培训等方式,加强与邕宁区中医医院的互动交流,共同为邕宁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当天,泌尿外科一二区主任梁泰生、放疗科主任刘秋华、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覃杰先后介绍了所在科室的基本情况和技术能力,并结合经典病例进行学术分享。医疗服务部荣誉主任韦丽山介绍了医院就诊绿色通道的基本情况。

专家团队还深入临床一线开展教学查房,并与科室骨干医护人员共同探讨疑难疾病救治、新技术开展、DRG付费改革等事宜。(覃超)

合影

陈锋副院长在开幕式上介绍医院基本情况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官方网站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