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广西公司积极开展全员教育月活动

2021年05月07日17:2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底以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启动开展“遵章守纪,履职尽责,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全员教育月活动,通过丰富学习教育内涵、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全体员工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和员工权益。

此次全员教育活动是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党委部署推动,活动将从3月底持续至5月下旬,共有制定工作方案、系列主题宣贯教育、员工思想工作生活状况调查、宣传阵地建设、知识测试、总结自查等六项工作内容。

4月7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侯义兵在公司全员教育月启动推进会上强调:“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风险思考得更深入一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

公司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要全面担负起落实全员教育活动的主体责任,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检查,其他班子成员要在分管领域履行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的职责,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上率下。

此次教育活动较以往不一样,学习内容覆盖了多个专业条线,包含了法治宣传教育、安全生产和网信安全宣传教育、员工奖惩办法宣贯、车辆管理宣传教育、员工思想动态调查等。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各部门联动,围绕主题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力争实现制度建设有新提升、合规管理有新突破、法律专业保障有新成效、干部员工思想素质有新提高。

目前,各单位均已完成了系列专题宣贯教育工作,各岗位员工陆续完成了主题学习和通过了相关知识测试。后续,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将不断探索员工学习教育常态化手段,教育和警示干部员工知红线、守底线、不碰高压线,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曹帅、江山)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