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宣传大篷车”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移动课堂” 

2021年04月29日10:1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玉州区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传大篷车”特色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庞昂摄

4月27日,玉林市玉州区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传大篷车”特色活动启动仪式在玉州区政府大院举行。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玉州区丰富形式载体,将“党史宣传大篷车”开到群众家门口,打造党史学习的“移动课堂”。党史宣传大篷车将在人流相对集中的节假日、圩日开进各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农贸市场等场所,以发放党史宣传资料,播放红色电影、红歌、党史教育宣传片,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等形式开展基层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传大篷车”特色活动是玉州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创新举措,活动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敢冲善拼、提速争先”的奋斗姿态推动玉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玉州区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传大篷车”特色活动从4月份正式开始将持续到12月份,将分赴玉州区8个镇(街道),开展87场宣传活动。(庞昂)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