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县举行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演讲比赛

2021年04月27日10:2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4月26日,2021年南宁市上林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演讲比赛在该县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22名选手参加演讲,这些演讲者涵盖了中小学教师、村(社区)、乡(镇)、县直机关青年干部,他们说真人、讲真事、抒真情、道真理,充分展现新时代上林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和比拼,一个个优秀的选手在精彩的演讲中脱颖而出。

最终,白圩镇覃排小学选送的8号选手赵周宇不负众望,他演讲的《初心的温度》斩获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是上林县纪委监委选送的9号选手陆相伊和上林县三里镇人民政府选送的10号选手郑兴旺。获得三等奖的分别是上林县木山乡人民政府选送的2号选手赵继业、上林县城西小学选送的4号选手李洪、上林县振林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7号选手曹国珍。(周志许)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