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财富最佳投顾评选出炉 国海证券投顾拿下4项大奖

2021年04月27日16: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4月22日,在第三届新财富最佳投资顾问颁奖典礼上,国海证券成功拿下4项大奖。

国海证券拿下4项大奖。郭小艺摄

经历7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24家券商的91名投顾从2万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新财富最佳投资顾问”称号。国海证券在本次评选中连获“卓越组织奖”“最佳投顾团队”两项团队大奖,武汉分公司卓峰获得“最佳投资顾问全国第三名”,深圳海德三道营业部陈俊龙获得“最佳资产配置奖”。

在22日下午举办的“我是投顾”TalkShow年终盛典中,卓峰以武汉赛区第一名的身份登台,围绕《如何以有限理性应对无限不确定的股市》的主题娓娓道来,博得现场专家和业界同仁的一致好评。

本次国海证券投顾参评工作由财富管理部牵头,各分支机构共同组织,参赛投顾人数再创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国海证券在“股票交易类”和“公募基金配置类”上榜人数排名中均取得前八名的优异成绩。

经历7个月的紧张赛程后,财富管理部组织了三期“新财富获奖投顾开讲了”直播活动,邀请了国海上榜投顾分别从投资理念、行业研究、实盘投研和操作技巧等角度进行分享。

据国海证券财富管理部相关人士透露,在接下来一段时间,财富管理部还将开启优秀投顾全国巡讲活动,旨在提升公司投顾整体服务水平,将优秀投顾的经验推广到公司各分支机构。

今后,国海证券将继续推进投顾业务及平台体系发展,强化投顾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投顾服务能力,不断满足客户综合化的服务需求,构建国海证券财富管理的核心竞争力,为实现财富管理加速转型和跨越式的增长目标而不懈努力。(郭小艺)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