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愿到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学活动

2021年04月26日09:10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晚上,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到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学活动,平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军参加活动。

在平果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黄志愿向仍在加班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黄志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查看平果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战图、现场提问等方式深入了解平果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黄志愿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准备工作到具体实施,做到了科学、细致、周全,有自己的特色做法,创新开展制定了为民办实事清单、督学笔记等自选动作,学习教育环节成效明显。

在座谈会上,黄志愿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黄志愿要求,开展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领导督学活动,要照政治教育、党史教育、红色教育、廉政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等“规定动作”要求,联系实际工作开展学习,针对薄弱环节学习,互相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学之所长,将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内容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并以此为契机,认认真真地学习、扎扎实实地工作,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每个环节做好,同时要突出特色、创新形式,创造更多的经验,走深走实,最终要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效果上,把教育整顿效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给思想上“补钙”,巩固自身信念,让教育整顿入脑入心,让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净化,真正来一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向建党百年献礼。(记者 韦秋莹、黄源彬)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