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供电局:学精神谱系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2021年04月25日17:4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讲解员在钦州市总体国家安全观展览对展览内容进行解说。钦州供电局供图
讲解员在钦州市总体国家安全观展览对展览内容进行解说。钦州供电局供图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国家安全防范意识,4月22日,钦州供电局组织党员、团员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增强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意识。

在主题展览现场,映入眼帘的是系统全面的宣传内容、直观清晰的宣传画面、触目惊心的案例,讲解员按序列讲解了国家安全的16个方面的基本内容,大家不时就展览内容研讨交流,不时驻足深思,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员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热情。

聆听现场讲解后,党团员工还发起了“国家安全观”知识问答,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发展,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深化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运用,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

钦州供电局立足行业特点开展国家安全教育,除了组织员工参加展览,还在本单位各驻地办公区域悬挂国家安全教育标语,播放国家安全视频,在办公网站发布“安全红线”系列安全规章制度教育,将网络安全教育纳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提升风险防范,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郭怡)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