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红色经典 汲取红色力量

2021年04月24日11: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投信创集团、北投小贷公司联合漓江出版社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盘小春摄

人民网南宁4月24日电  4月23日,北投信创集团本部党支部与北投小贷公司党支部联合漓江出版社,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南宁漓江书院举办“品读红色经典   汲取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广西文化旅游智库研究会理事长曹光哲以“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题,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曹光哲先生主讲。凌冬摄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青年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

北投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敏,北投信创集团党委副书记余世好,北投小贷公司副总经理方奇、李朝林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黄晓静、刘晓璇)

(责编:伍迁、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