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1年04月23日22:4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蒋宇晖摄
会议现场。蒋宇晖摄

4月18日下午,玉林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扩大)会。玉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玉林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围绕学习专题进行了自学,会上,进行了交流研讨。

黄剑峰指出,组织部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也是具体参与者、受教育者,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不断提升党史教育“有效供给”,坚持述往思来、鉴往知来、继往开来,真正把组织部门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努力展现新时代“五型硬核组工铁军”良好形象。

黄剑峰强调,要学而知大势,在与历史的对话中弄清党从成立、发展到壮大的脉络进程,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锻造“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的政治判断力、“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政治领悟力、“不折不扣、不偏不倚”的政治执行力,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学而承大任,传承“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部风、家风,秉承为民初心,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为民红绳”服务机制,全力推进解决一批基层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现玉林五型硬核组工的铁肩担当。要学而行大道,以开展“美玉·红帆”行动为主抓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为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凝心铸魂”“筑脊赋能”“强基固本”“引智聚力”。要学而担大义,公道正派开展好全市集中换届工作,发扬斗争精神争做新时代“骁勇善战、攻无不克”的“斗争达人”,甘于默默奉献做让党放心、人民放心的“梯子”,勇担组织工作新时代光荣使命。(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