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森林公园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1年04月23日10:12  
 

3月25日,从市林业局获悉,作为我市今年“三年三工程”活动重大项目之一,广信森林公园项目今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主要开展对公园入口及游览道路建设等工作。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广信森林公园建设是巩固提升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以来,市林业局作为广信森林公园项目牵头单位,协调推进各类事项,积极争取各项资金支持,力促项目加快建设。今年一季度,项目已完成投资2000万元,广信森林公园允升塔登山道景观提升工程顺利完工并对外开放,公园内义务植树基地花开满树成效初显,公园道路硬化、边坡复绿、挡土墙建设等各项工程同步推进,为完成年度建设目标实现了良好开局。

今年,我市将继续加强广信森林公园林地管理,对部分林相较差的林地实施林相改造,提高森林质量,打造多彩山林,并结合地形地貌及周边风景,建设1至2处观景平台,形成特色打卡点。目前,根据项目建设计划,有关部门在继续修改完善林相改造实施方案及公园内观景平台设计方案的同时,将加快推进公园入口及路网建设,完善游览基础设施,争取公园早日具备开园条件。(蒙敏莹 甘雪菲)

来源:梧州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