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纪委开展“廉活动”传递“廉能量” 

2021年04月21日23:03  来源: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风清气正、廉洁奉公”在集团公司廉政文化活动评选现场,一幅幅文字作品映入眼帘......

《剪纸恋水-廉》 绿城水务营业处 韦彦

《风清气正廉洁奉公》 排水公司 刘卫强

《锦绣清廉》 三塘污水处理厂 刘丽芳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唱响“廉洁”好声音,让广大干部员工辩是非、知荣辱、守底线、存敬畏。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守初心、知敬畏、扬清风、担使命”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参赛作品51件,作品内容包括摄影、书法、绘画、视频、文字五个类型。集团公司纪委成立评委小组,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分别角逐出各类型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若干名,同时将对优秀作品结集成册并在集团公司范围内组织巡展。

通过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参与创建廉洁文化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员工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养成廉洁自律意识。

集团公司纪委将进一步挖掘集团公司廉洁佳话,在创新机制、创新平台等方面下功夫,从思想源头抓起,做到受众在哪里,廉洁教育触角就延伸到哪里,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成风化人、润物无声的廉洁教育作用,丰富廉洁文化教育内容,创新廉政文化形式,以廉洁思想为内涵,培育具有集团公司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张百玲)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