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电力集团回应社会关切 有序推进招聘工作

2021年04月20日10:31  来源:广西新闻网
 

近日,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招聘公告中出现了不妥条款,引发关注。该公司高度重视、正视问题、迅速行动、坚决整改,并主动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题汇报整改工作。

据了解,该公司于2019年8月成立,因急需专业技术人才,于今年4月中旬首次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公告中出现“曾向原单位提出劳动仲裁的人员不予受理报名或录用”的条款,引发热议。该公司第一时间在招聘公告中撤除了该条款,并于4月18日面向社会发布声明。声明中表示:“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公司的帮助!由此给社会各界造成的困惑向大家深表歉意!同时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对我公司进行监督。”

此外,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机构负责人听取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汇报后,对该公司主动整改表示肯定,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确保用工招聘工作的合法合规。目前,该公司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积极进行了整改。

据悉,该公司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日为2021年4月23日,目前招聘工作有序推进。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