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爱高速公路沿线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签约

2021年04月20日17:02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下午,宁明县与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崇爱高速公路沿线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签约仪式。县长黄一碧见证签约,副县长张肇代表宁明县与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陆原恩,以及县交通局等单位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黄一碧对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黄一碧说,近年来,宁明县紧紧围绕县委大力实施“五大战略”,以打造现代化边境大县为目标,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和“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等措施,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寻求商机,谋求共赢,大批项目在宁明县落地生根。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到来,将为宁明县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更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随着崇爱高速公路的全面开工,宁明县沿边开放发展迎来了历史性机遇,也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注入新活力。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旱改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体现,是国家给各地提升财力的利好政策,也是提高耕地利用率,发展现代农业,缓解建设用地需求与保护耕地红线矛盾的有效措施,这次项目的签约将更有利于我们开展保护和增加拼地资源,不断提升拼地产能、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和农民尽住环境,合活土地资源进而促进土地流转经营,进一步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黄一碧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秉持“亲商、富商、安商,服商”的发展理念,提供优质高效的协调服务,创造和谐宽松的外部环境,坚定不移地支持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履行项目建设“承诺制”和“代办制”要求;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为推动项目落地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支持项日建设,促进项目早日建成。(陆秀明)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