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光明区公明第二小学党支部到田林县第三小学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20日09:52  
 

为进一步提升深化结对帮扶学校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加强校际交流互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4月19日上午,深圳市光明区公明第二小学党支部一行七人莅临田林县第三小学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图为深圳市光明区公明第二小学向田林县第三小学捐赠学生学习用品并合影留念

在田林县第三小学,公明第二小学党员代表和骨干老师送上两节展示课。其中,在二年级美术课《我心中的太阳》上,江文怡老师通过创设情境,引导学生学画太阳,她适时的鼓励和赞扬、恰当的点拨和引导,激发了学生学习美术的热情。在体育课《花样跳绳》上,叶晓荣老师以学生自主学习为突破口,通过多种辅助练习、集体练习、小组合作练习、教师个别辅导练习、游戏竞赛等教学方法,整堂课在优美动听的音乐中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地开展,学生从中享受了体育的快乐。从运动量和效果看,叶老师和学生们都圆满完成了课堂教学目标,这节课也得到观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图为美术展示课

图为体育展示课

图为座谈会

据悉,展示课结束后还举行了座谈交流会暨捐赠仪式,深圳市光明区公明第二小学党支部为田林县第三小学捐赠价值约3000元的跳绳、文具、水彩笔等学习用品。(袁国秦)

来源:田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