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绥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20日08: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扶绥4月20日电 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扶绥县国家安全委员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部门联合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项光燕摄

在扶绥县回归园,各相关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图册、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了40000余份各类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事项,向社会公布了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和辖区政法队伍“顽瘴痼疾”的线索举报途径,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与危害国家安全行为作斗争,强化政法队伍为群众服务意识,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扎实开展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积极营造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陈日成、张莺子)

活动现场向群众向群众宣传讲解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项光燕摄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