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2021年04月19日17: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陈俏谷摄

4月13日,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结束后,玉林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聚焦2021年重点任务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助推玉林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实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谋划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要统筹推进传统领域和新兴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有效性,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影响力、号召力,推动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基层。要持续推进“强基创星”攻坚大行动,巩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

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市直有关单位以及有关行业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