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江政协组织委员赴西安交大培训学习

2021年04月19日11: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没有全党大学习,没有干部大培训,就没有事业大发展。”4月18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政协组织61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来到千年古都西安,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党的历史,提升履职能力”委员专题培训活动。

本期培训时间5天,安排了五个专题课程、四次现场教学。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致力于培养崇尚科学、追求创新、勤奋踏实、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具有国际视野的杰出经济管理人才,努力建设一流队伍、一流科研、一流教学、一流管理、一流人才的国内一流研究型经济学院。该校高级培训中心是学院为承担社会培训任务而成立的专业机构,作为中组部全国干部、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已成功地为多个省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过大量多层次的专题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韦瑞展、蒙晓杰)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