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县警方发起新一轮“雷霆行动”

2021年04月19日11: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防止横县毒情反弹,4月9日晚至4月10日凌晨,横县警方在横县县委政法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了“雷霆四号”禁毒重点整治行动,严查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巩固“雷霆”系列行动成果,维护“三月三”前期的社会治安稳定。

清明节期间,部分在外务工人员返乡祭祖,横县各地酒吧、KTV等娱乐行业场所人气渐旺,辖区毒品、黄赌、诈骗等各种违法犯罪有反弹上升趋势。为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4月9日晚,横县警方结合上级公安机关关于“邕江三号”禁毒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决定开展“雷霆四号”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统一行动,警方共出动警力360多人,分为“重点场所整治组”“出租屋清查整治组”“涉毒违法犯罪打击组”“交通违法整治组”共4个行动整治组,针对县城酒吧、KTV等重点娱乐场所及出租屋等治安敏感地带开展“黄赌毒”清查整治,为“壮族三月三”期间横县社会大局稳定奠定基础。

据统计,本次行动横县警方共检查出租屋116间,娱乐场所3间,排查各类人员1100多人次;共抓获涉毒人员7人,抓获涉赌人员40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7起,其中酒驾14起,无证驾驶20起;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起,刑拘3人。(宋汝龙)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