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供电有限公司:为民提供安全用电保障服务

2021年04月18日16: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非常感谢上级供电部门来我们村为一些五低户、低保户等弱势群众的用电线路问题进行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了山区村困难用电户的安全用电,保证其生产生活用电。”岑溪市大业镇胜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莫风说。

近日,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岑溪供电有限公司大业片区供电所在当地政府的组织下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为民提供安全用电保障服务。

大业片区供电所组织4名技术人员走进大业镇胜垌村,为用户上门服务,并深入用户家中线路检查,重点对该村低保户、五保户用电线路及设备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帮助其更换一些破损的导线、老旧的闸刀等用电设施,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

“当天工作人员及时为用户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3起,梳理线路9起,以实际行动为用户提供安全用电保障服务,深受用户欢迎,以后还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大业供电所所长李伟安如是说。(覃波 莫剑辉)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