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举办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培训班

2021年04月12日16: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关于部署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精神,切实做好园区安全防范教育工作,4月1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举办了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培训班,特邀高级等级保护测评师、注册信息系统安全专家罗辰授课。

罗辰专家围绕涉及当前网络信息安全的事件、网络安全发展的趋势、网络安全相关的一系列法律条款与标准规范、提高网络信息安全的方法、保障网络信息安全的有效途径、等级保护的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参会人员就综保区、边境口岸的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该怎么注意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进行了探讨。

管委会跨境合作局、友谊关海关、友谊关边检站、友谊关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处、祥发公司、系统维保公司负责网络和信息安全的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闭泉彬)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