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暨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2021年04月12日16:22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组织机关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企业党员代表来到凭祥市匠止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暨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活动现场

党员代表敬献花圈

党员代表整理挽联

活动中,全体人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穆站立,向烈士墓三鞠躬致敬,瞻仰烈士陵园纪念墓碑,党员代表敬献花圈、整理挽联,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英灵,表达对烈士无尽的追思与悼念。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清明祭奠烈士活动是对思想的净化和洗礼,他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令人倍感动容,要传承烈士遗志,把烈士们的精神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动力,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在建党百年之际,围绕崇左片区今年的十大重点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昂扬姿态,在推动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开放开发事业中贡献力量,汇聚起奋斗“十四五”、绘就新征程的强大自信和磅礴力量,推进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以此告慰先烈英灵。(庞俏妃)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