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农庄慢生活

2021年04月09日09:11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邂逅农庄慢生活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陶渊明喜欢的田园生活。而近期,随着天气回暖,与亲朋好友到一个清静雅致的农庄,欣赏生态美景,体验趣味游戏,采摘新鲜水果,品尝农家饭菜,成为一些玉林市民在周末或节假日休憩身心的选择。

3月27日上午,市民罗青与丈夫准备了食物,带上孩子,驾车前往离城区几公里外的农庄,赴一场与友人的约会。“在农庄,我们自己动手烧烤,带小孩玩水枪、游乐设备,摘桑葚,大人孩子都玩得很开心。”周末,罗青经常与家人出游,自然资源与休闲娱乐兼具的农庄是她的最爱,“在清新的空气中,习习凉风迎面吹来,吃着刚刚采摘下来的水果,看着美丽的景色,真是说不出的惬意。在这里,感觉生活的脚步都变慢了,身心都得到了充电。”

各色鲜花绿植组成的美丽小景、丰富多元的娱乐设施、不同季节成熟的瓜果、环境优雅的民宿,已经成为不少农庄的标配,甚至有些农庄配备有拓展设施,吸引企业前来举行团建活动。农庄,作为一款集休闲娱乐、趣味体验、健康生态等为一体的旅游产品,受到不少人的喜爱。(记者 党雪梅)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