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09日17: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26日上午,桂林医学院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勇,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赣华,校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谢忠文,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指导组各小组成员,宣讲团团长、副团长,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赣华围绕全面把握和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把握和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统筹谋划、完善各层面顶层设计,更好更快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宣讲团和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加快统筹和细化工作方案、活动方案和工作安排,确保在开好头、布好局的基础上,持续扎实推进、不断取得成效。

谢忠文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贯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的工作要求;二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三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志勇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力争“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二要办实事、开新局,精心策划好、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进师生获得感;三要把学习教育跟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学干相长,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四要加强督导指导工作,在“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陈志娟 李丽雯)

(责编:张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