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县开展律师、基层法律服务专项督查

2021年04月06日10: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督查现场。隆安县司法局供图
督查现场。隆安县司法局供图

人民网隆安4月6日电 近日,广西隆安县司法局工作组对辖区内所有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完成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此次督查主要通过座谈、查阅台账的方式进行,具体了解掌握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落实开展政治教育、职业道德培训、警示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均能按照工作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督导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

督查组强调,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以及所有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工作的重大意义、治理要求,真抓实干,坚决杜绝敷衍应付;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落实完成学习教育工作,及时查余补漏,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要带头履行主体责任,确保专项治理工作不走形式,取得实效。(覃欣毅)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