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开展年轻干部“凝心铸魂·知行合一”党史读书分享活动

2021年04月02日15:3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读书分享会现场。玉林市委组织部供图
读书分享会现场。玉林市委组织部供图

为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关心关爱年轻干部成长,搭建好年轻干部展现自我、互动交流、碰撞思想的平台,3月28日下午,玉林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开展玉林市年轻干部交流活动(第2期)“凝心铸魂·知行合一”党史读书分享会。

活动旨在让年轻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活动还精心打造了观史片、唱红歌、诵经典、谈心得“系列套餐”,给予年轻干部锻炼和展示的机会,让年轻干部在交流探讨中产生思想碰撞的火花,提高年轻干部交流学习、分享体会的主观性和活跃度。

活动打破“会议式”“课堂式”的座谈模式,以深受年轻干部欢迎的“沙龙”式交流为主,邀请市、县、乡处科级选调生代表与年轻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现场为年轻干部答疑解惑。

来自不同单位的40多名年轻干部畅谈读书感悟、交流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将通过以学促思、以思促践,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厚植为民服务之情,磨砺责任担当之勇,提升干事创业之能,解放思想谋发展,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