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人民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1年04月01日09: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百色4月1日电 近日,百色市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九楼学术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会议对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医院全体员工和来院患者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事关医院的建设发展大局。要树立牢固的安全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切实把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做好,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养成安全生产的习惯和行为,为医院发展做好保障。

会议传达了《百色市卫生健康系统“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并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防范网络诈骗知识培训,培训讲解分析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例示警,查摆不足,讲解、演示了逃生缓降器的用法,进一步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患者、家属及全院职工的生命及财产安全。(米儒聪)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