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31日11:08  
 

a0a0933d05d44e668133798e408da020.Jpeg

会议现场

80a7905e43144459a00465c02830a8f4.Png

毛茂林副书记讲话

为了更好地研究部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25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好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讨论。学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毛茂林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毛茂林副书记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吃透学习教育方案,聚焦党史学习推动实际工作;二是要边开展学习活动边向先进单位学习,谋划好学校的自选动作,并将学习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边学边做,边学边改;三是各工作组要搭好班子,明确职责,相互配合开展好工作;四是要根据方案内容制定我校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启动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五是要结合重大活动、重要事件提前谋划好学习教育活动,要策划开展好学校的重要活动。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以及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与会人员根据方案要求就近期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研究讨论,对学校如何发挥专业优势做好自选动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