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危旧房改造项目二期工程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年03月31日10:47  
 

为了更好的推进我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建设工作,3月15日上午,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简称“旧改办”)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506会议室召开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卢军宝,以及代建单位和我校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周玉友主持。

会上,在认真听取了旧改办和代建单位的相关汇报后,韦俊平副校长对危旧改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危旧房改造项目对学校发展的意义和影响;二是要执行精细化管理,落实代建工作各级负责人及项目部组织机构人员,同时要制定好工作计划包括远期计划和近期工作计划表,并按计划推进落实;三是制定代建工作例会制度,规定会议时间、会议内容及参会人员的相关要求;四是甲乙双方要保持沟通顺畅,互相尊重,共同推进危旧房改造工作;五是在危旧房改造项目工作中代建方要做好风险的控制和承担风险的准备;六是要依照危旧房改造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抓好各项的工作落实。

区二建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卢军宝表示,危旧房改造项目是目前的主要工作,也是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将全力配合我校的工作,加强甲乙双方沟通和协调,更好地推动危旧房项目改造工作。

旧改办马祖耀副主任对学校危旧房改造项目的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苏明副主任对建立危旧房改造项目的代建工作例会制度方案做了说明和提出了相关要求。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