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第43个植树节活动

2021年03月31日10:29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正值第43个植树节,3月12日下午,我校在相思湖校区空地开展“大美广艺是我家,齐力美化我爱她”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学校党员教职工代表、统一战线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共同为学校播撒新绿。本次活动由党委统战部,后勤党总支、机关党委联合承办。

在义务植树点,尽管连日的阴雨天气,让地面潮湿、松软,为植树活动增加了不少难度,但大家的植树热情依旧高涨。现场教职工们三五人一组,互相协作,积极投身到植树活动中,众人配合默契,干劲十足,铲土、扶苗、填土、浇水……一切井然有序,其乐融融。在教职工们的共同努力劳动下,一棵棵黄花风铃木、桃树等树苗在空地里平平稳稳地站立起着,迎风而立,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春意。

植树行动是建设美丽家园、造福子孙后代的重要行动,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现场教职工纷纷表示,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是用实际行动深化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的理解,也是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大美广艺,文明校园增劲添力。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