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南宁考点开考

2021年03月31日10:08  
 

5914c0ee722b4ea48e8fadf699190459.Jpeg

学校领导巡考

3月5日,我校2021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南宁考点现场考试开考,考生来自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这也是我校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最后一场专业考试。

3月4日,学校还组织召开了全体监考员、考务人员培训会议。伏虎副校长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招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精心组织培训、严格规范管理、坚持抓主抓重、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安全、优化考生服务。三是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确保顺利完成校考各项工作。学校纪检监察处、招生办、校医务所等部门负责人做业务培训。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相关文件精神,各部门、单位通力协作,制定周密的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试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充分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