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领导率队赴广东开展毕业生实习和就业调研

2021年03月31日11:39  来源: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蒋红星副校长与我校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3月17日至19日,蒋红星副校长率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广东佛山、广州、深圳等地开展毕业生实习和就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5家企业(酒店),与我校在当地实习的学生、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学生个人实习内容、轮岗情况、实习收获和未来职业规划进行分享,以及实习单位的用人反馈和人才需求情况。各实习单位负责对我校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期望。

  蒋红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虚心向前辈学习,克服在实习工作、生活的各种困难,也表达了与各实习单位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期望,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协同育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各单位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实现共同发展。

  期间,调研组还前往广州市黄埔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进行调研,了解区域人才需求、实习、就业合作情况。(李泳璋)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