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明到乡镇检查指导春耕生产工作

2021年03月31日16:27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平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到乡镇检查指导春耕生产工作。

董建明先后深入果化镇那吉村、布尧村、马头镇雅龙村,现场查看春耕生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当前春耕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董建明指出:当前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节点,做好春耕生产工作是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的前提和基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农业生产工作,切实做好春耕生产安全保障,充分抓住春耕时节的有利时机,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主动帮助农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有序推进春耕生产;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农业技术指导服务工作,确保农民群众可以种上地、种好地;要立足实际、精准施策,规范合作社建设,注重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农民群众的生产积极性;要推动全市粮食生产向规模化、机械化、产业化、标准化发展,加强高标准农田、农田水利等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做大做强现代农业,确保农业丰产、农民丰收,进一步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村发展。(记者李佳玲)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