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教育系统“学党史,铸忠诚,育红苗”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1年03月31日17:01  来源:博白县融媒体中心
 

  3月25日,博白县教育系统“学党史,铸忠诚,育红苗”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启德中学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梁燕出席启动仪式。

  县教育局局长龙世喜在仪式作了讲话。他说,本次教育活动的启动,是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员工、青少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梁燕宣布:博白县教育系统“学党史,铸忠诚,育红苗”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党史视频《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和歌伴舞《闪闪红星》、朗诵《百年颂歌党史情景》、歌伴舞《军民团结一家亲》、歌舞《红色记忆》等节目,引导广大师生再一次感受党的光辉岁月。

  据了解,“学党史,铸忠诚,育红苗”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我县将在全县各中小学校把红色系列活动融入到课堂,延伸到课外,辐射到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奋力推进教育质量“1236”工程开花结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王铭玮、陈康)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