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国史 促检察履职

2021年03月30日11:33  
 

近日,柳州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柳州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国史 促检察履职”主题党日活动。

柳州军事博物馆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军事博物馆,是柳州人民政府2017年5月在原柳州军事博物园和原柳州抗战文化纪念园基础上,重新成立的一个集抗战文化、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文化博览园区。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摩了“海陆空”退役军事装备、“抗战中的柳州”主题展馆和“固我国防”系列展厅,以图文、影像及模型等多种形式,立体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的峥嵘岁月和威武风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持续坚持学习党史国史,以学习党史国史为抓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积极主动的检察履职,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