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议

2021年03月30日11:23  
 

2021年3月3日,柳州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桂华,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国宁,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巫山,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最后,李桂华同志作总结讲话,对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抓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二是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党务工作理论和检察业务的学习,加强党建工作能力培养;三是强化履职尽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四是创新工作思路,促进党建和业务建设融合发展,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五是模范执行纪律,严格执行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来源: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