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30日18: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确保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以下简称“附属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民办实事、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进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成立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下设工作机构,还通过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

3月29日,附属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说,全院上下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附属医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在动员会上,宋剑非代表医院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为什么学”的问题。二是紧扣目标任务,紧盯核心要义,把握好“学什么”的问题。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履行责任的重要任务,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计划和措施,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组织实施。四是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把握好“怎么做”的问题。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动员会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工作,发挥全体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基层和群众关心、关切、关注的问题,确保这次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守正创新、推动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支部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化责任落实,抓好每个环节和步骤,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工作实效,激发不懈动力,奋力开创附属医院建设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支荣、张芳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