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大检查

2021年03月30日10:36  
 

3月4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以教学保障、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办公场所、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为重点,深入明秀校区教学楼、实验实训楼、计算机室、学生公寓、办公楼、食堂、基建工地、停车场等重点区域以及一些安全卫生死角盲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责任部门及时落实整改。

何并文在肯定已开展的开学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校园安全需要师生共同参与齐抓共管,全体师生必须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机制;二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还要进一步深入各环节、各区域开展隐患排查和完善开学准备工作,查漏补缺,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和谐稳定;三是针对明秀校区部分校舍、设施设备等老旧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制订修缮方案报学校审议,及时修缮;四是加强安全卫生死角盲区的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死角盲区的“三防建设”;五是明秀管委会要加强统筹,合理规划,整合教学、办公等资源,提高利用率;六是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常态化抓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